今:職 、喬推葉推網雜/
17年:智君AD翻譯存放地

AD170217【KYO TO KYOのポスター、歯形がついたルアー、起きてください】

沁鱼:

第一位听众来信
智君,早上好
朋友发给了我智君在作为岚出道之前在京都表演舞台剧时的海报照片
我知道智君当时表演了舞台剧,但并不知道关8也参演了
看到关8也在海报里,我十分惊讶。
当时有什么与关8的回忆吗?
请告诉我

(´・∀・`)
这里有那张海报喔~看看~
(´・д・`)呜哇~~!!呜哇~!
好怀念啊~!(吸气)激动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啊,“98年,夏日祭典,Kyo to kyo summer festival”
这海报太叫人怀念了,经常在京都见到呢
你看上面写着5次公演呢,
11点开始,13点,15点,17点,19点半。
对,17点到19点半中间稍微空出了一点时间,在这个时间里我就会吃猪排饭

(´・∀・`)这张海报上金发的是yoko,最左边的是hina
young Johnny基本都是关八啊
是啊,我和关八在京都舞台剧的时候基本上是在一起的
不过我们不在同一个组
所有人分成了大概3个组,我在的那个组,另一个组,还有就是关八在的那个组
当时是分组进行公演的
第2年尤其如此

对啊,所以一般关八在表演的时候,我就在后台休息
不过我们倒是经常碰面的
大仓?忠他啊,现在虽然很大只
可他以前比我个头小的好嘛!
后来大家都变大只了
すばる也经常来我住的公寓
hina以前还会来找我商量事情,「怎样才能跳好舞啊」之类的
yoko他啊,在练习的时候玩彩排现场的电灯,关了开开了关。
我就想这孩子咋这么熊呢
fufu
一直在胡闹着玩电灯嘛

有好多回忆啊
因为当时一直在一起嘛
都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好怀念啊~
这份传单我就带回家了啊~fufu

第二位听众来信
智君,早上好
以前,电视上播过NEWS的加藤成亮介绍钓鱼用具的VTR
关于鱼饵,他说「鱼饵上要是留有齿痕,或者是外壳剥落,都仿佛是男人的证明,是很好的」
Satoyang对这个说法有共鸣吗?
你对鱼饵有什么讲究的吗?

(´・∀・`)
是这样的喔
说实话,第一次钓到的鱼,往往会在鱼饵上留下齿痕
就是被鱼咬过的痕迹
有很多人会把这个有齿痕的鱼饵留下来做纪念,
教我钓鱼的人也对我说「把这个鱼饵留下来比较好。是一个纪念嘛」
我一开始也是留下来了的喔
但是,比方说下次又去钓鱼了
换了个鱼饵,就钓不上来了
这样一来的话,当然就想要把之前钓上来鱼的那个鱼饵给扔下去啦
用上之前那个鱼饵,果然就又能钓上来鱼了
嗯,不过这样的话,
那个鱼饵用着用着就自然地不见了
fufu

所以shige应该是有好好保留着那个鱼饵的吧,把有齿痕的鱼饵装饰在家里什么的
我呢,那些带有美好回忆的鱼饵全都不见啦!

第三位听众「家电还是日立好」桑的来信
(´・∀・`)你说得没错
前几天,我生日的时候,朋友送了我一个附带录音功能的闹钟
她对起床困难户的我说「录下你自己喜欢的声音,神清气爽地起床吧」
但是,事到如今,录什么才能唤醒我呢?
于是我仔细思考了一下!
没错!我想要被sato酱叫醒!
拜托啦~
请叫一声“快起床~”吧

另一位听众也写来了类似的来信
我要设闹钟,请说一句能让我心情愉快地听着起床的台词

(´・∀・`)
原来如此……
怎么办?说“快起床”就好了吧?
那,你们赶紧准备好录音喔?

(´・д・`)「(呼~呼~)呜~啊~!快起床~~~~!!」

好可怕啊,这个,fufu
连呼吸声都录进去了,这个应该很搞笑吧~
那,再来一个

(´ơ∀ơ`)(智子小姐姐)「请起床~请起床~」

(´・∀・`)fufufufu,fufufu
不好意思啊,这两个版本都不太像我
fufu
不过,确实是我说的喔

像这样,每周五都会回答听众来信
期待大家的来信
邮箱地址是arashi@fmyokohama.co.jp
欢迎大家踊跃来稿
以上就是大野智的广播

(´・∀・`)路上小心!请起床!

【BGM:青春ブギ/Bad boy】
【点播歌曲:Make a wish】

评论
热度(104)

© 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