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職 、喬推葉推網雜/
17年:智君AD翻譯存放地

AD170216【平成が変わったらHey!Say!JUMP…】

沁鱼:

今日一言
「深谋远虑」
(´・∀・`)这啥意思
这是形容计划得很周密,考虑得很长远的成语
写作汉字的话,
「深谋」写作深沉的「深」,言字旁加上甘、木俩字的「谋」
「远虑」就是
「(智子小姐姐的语气)(´ơ∀ơ`)请不要…(ご遠慮ください)」中的「遠慮」,fufu
「远虑」一词也有考虑得很长远的意思
(´・∀・`)原来是这样的啊
好厉害啊~
考虑考虑长远的事情吧~!

(´・∀・`)
我听说啊,“平成”这个年号很可能快要换了
确实,仔细想想,今年已经是平成29年,平成都已经过了将近30年了
我心里还觉得平成特别新呢,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
不过,我经常忘记某一年是平成多少年,但平成9年我是记得的
是1997年,就这一年我记得。因为那年我去了京都
嗯,所以对平成9年印象很深刻
(´・∀・`)对喔,等等,和平成9年一比的话,现在已经过了20年了!?
(´・д・`)距离我去京都的时候已经过了20年了!?
这么一想真是好厉害啊

说起来,要是平成年号很快就要换了的话,
会有很多麻烦的事情喔
比如说,日历,那种已经事先把未来的平成xx年都印上了的日历
还有驾照,虽然我不清楚,但估计也需要更新吧
护照也是
对吧,很多的
要是平成换代了的话,这些应该全部都得重新做吧

(´・∀・`)还有那个怎么办
后辈团Hey!Say!JUMP
(*Hey!Say!JUMP名称由来:「Hey!Say!Johnny's Ultra Music Power」的简称,有「高高飞跃平成年代」的意味)

跟不上时代的话是不行的!
啊,不过,Hey!Say!是英文诶,没有写成汉字的“平成”
(*平成 发音与Hey Say相同)
这样啊~
不过这个意思是指的平成嘛

(´・∀・`)杰尼爷爷会怎么办呢?

啊,不过,可能没关系吧
因为是Hey!Say!JUMP,所以是飞跃平成年代的意思,
平成JUMP嘛

(´・∀・`)但是…我还是觉得换个名字比较好喔?
Hey!Say!JUMP这个名字,要是平成换代了,是喔,接下来会是什么年号呢~

我去问问看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吧
我也不知道喔,比方说,
有可能现在他们已经在商量着怎么改名字了呢
所以我得去问问他
「(´・∀・`)你们讨论改团名讨论得怎么样了?」
fufu
他一定会摸不着头脑,愣在原地的
要是他们真的在讨论的话,他就会说
「 (o・ω・)诶!为什么你会知道!」

(´・∀・`)我之后发短信问他吧!

【BGM:愛を叫べ/Don't you get it】
【点播歌曲:One love】

评论
热度(85)

© 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