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職 、喬推/
17年:智君AD翻譯存放地

AD170227【地に足つこうって思った】

沁鱼:

今日一言
「人生只能接受上天分配给你的卡片。然而,决定如何使用手中的卡片来把握胜算的,是自己」
分配到手中的卡片,也就是说无论自己现在的状况好坏,都取决于自身

读一下听众来信
智君,早上好
我最近早上的乐趣是,慢慢地听着智君的广播做上学的准备,然后走出门坐上公交
乘公交去学校要坐1个小时,因为时间太长了,我想了个能享受这段时间的办法
就是故意不去坐空的位置,站着,什么都不抓住,定好了规则,看自己能保持多久平衡
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撑到学校下车的时候超级累的,
最近逐渐习惯了,就很从容了
现在我也正在一边保持平衡一边写这封邮件
智君每天早上的小乐趣是什么呢?

(´・∀・`)
好厉害啊
1个小时好长的啊!
真亏得你能玩保持平衡玩1个小时呢,fufu
既然你都能做到这个程度了,
那你坐船的话,一定也能很从容地保持平衡吧
刚坐船的时候,无论如何都觉得摇摇晃晃的,
但是习惯了之后可能身体就被锻炼出来了吧,就能够保持平衡了
所以你做的这个也是在锻炼平衡感啊,毕竟要做1个小时嘛

不过,平衡感真的很重要
我从穿凉鞋这事儿上,发现了个有意思的现象
有一种凉鞋,脚踩的地方是毛茸茸的软软的材质对吧
曾经有段时间我一直在穿那种鞋子
我是哪边来着,右脚吧,
消耗得特别厉害,也就是穿着的磨损程度特别严重
我心想,原来我的体重都放在右脚了啊,平衡感真不好啊
fufu,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于是,这就知道了自己的脚并没有均匀分配全身的体重,
心想今后要好好把脚踏在地面上了,fufu
应该是没怎么好好踏在地面上吧
所以要是穿高跟鞋的话说不定挺合适的
以前做节目的时候我穿过女装,穿着高跟鞋在涉谷走了走
那也是要练久了习惯了才行吧
我是不行了,累得不要不要的
女性真的好厉害啊

但是平衡感确实还是很重要的
我应该是意外地偏向某一方的
去矫正的话应该能帮我修正过来的吧,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去
虽然我很不擅长应对矫正这类的
fufufu
(´・∀・`)要是去了的话我会向大家汇报的!

【BGM:Bad boy】
【点播歌曲: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

评论
热度(96)

© 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