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職 、喬推葉推網雜/
17年:智君AD翻譯存放地

AD170308【『魔王』以来の地毛、今が一番いい】

沁鱼:

今日一言
「头发是被雨打湿的乌鸦羽毛般有光泽的黑色(髪はカラスの濡羽色)」
这句话说出来后感觉很好啊
这句话用来形容女性的一头光滑润泽、光洁可爱的黑发
据说是自『万叶集』起就有了这样的说法
还有「濡烏(ぬれがらす)」「烏羽色」等表现方式

(´・∀・`)
喔~……乌鸦啊,是纯黑色的呢
它的羽毛很有光泽,光洁的部分一瞬间能看出蓝色或者绿色
不过果然还是纯黑的

我的头发,现在是黑色的
大概自去年1月起吧?染成了黑色,一直到今天还是黑的
现在这个黑色应该是我本来头发的颜色
这么想起来头发已经换代过很多种版本了,
现在这样保持自己本身头发颜色的,还是自『魔王』以来头一次吧
『魔王』之后,我的头发总会染成茶色
演『怪物君』的时候,是更正宗的茶色,颜色更为明亮一点
完全是自己的头发颜色的,大概就是现在了吧

(´・∀・`)我用什么发型比较好呢?来回顾看看从出道开始的发型吧~?

刚出道那时头发很长的,
有点点茶色,大概是稍微染过后的颜色残留下来了
反正就是很长
之后,有一段时期稍微剪短了些,染成了茶发
接下来,就变成短发了。有一次因为要表演舞台剧而染成了黄色,是个音乐剧(West Side Story时期)
当时染成了黄色,舞台剧演完之后,觉得黄色太叫人害羞了,fufu
就加了点类似茶色的颜色,变得有点像奶油色,很漂亮的颜色喔
之后又经历了很多事,演『魔王』的时候是久违的黑发
在那之前,演舞台剧的时候又染过一次金色(天风时期)
变回黑发后,应该有那么一次是回到了自己本来的头发吧,什么都不染的那种
当时电视剧拍摄大概持续了4个月
之后头发稍微稍微长长了一点,做过各种改动
不过基本上比较久的还是茶发时期
演『怪物君』啊或是别的,嗯!

(´・∀・`)不过一直都有给头发染上一些颜色呢。今后怎么办好呢?
现在我偶尔会让化妆师帮我剪头发
演唱会巡演期间,有多年负责我们的化妆师在
我会让化妆师帮我稍微剪剪
最近经常在演唱会期间剪头发啊!正式表演之前之类的

说实话,最近头发有点长长了是吧
一开始的时候,我是很讨厌洗完澡后头发趴下来挡住视线的
现在已经习惯了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回到出道那时的发型
不过那个时候的发型太随意了,我也不太想变回那个样子
现在就最好了吧,是吧?
就让我再这样保持一会儿吧

栗原桑:以上就是大野君的广播。
总之,这个环节进行的约13年中,这个关于打理头发的绝技真是叫人尤为震惊。自己剪头发的杰尼斯艺人(笑),真不愧是艺术家啊

【BGM:Don't you get it/Bad boy】
【点播歌曲:いつまでも】

评论
热度(114)

© 沐清 | Powered by LOFTER